Youtube影片

廣告

你好!歡迎你聯絡我們。人生如棋局,看你如何善用棋子調兵遣將,化干戈為玉帛。iLucky986愛幸運紫微斗數不只看星性,更用宮干四化看人生運勢起伏,透過紫微斗數命盤為你的人生做價值投資分析。

 

身體的問題找中醫或西醫看診,心理的問題找心理醫師看診,事業工作感情婚姻子女芸芸眾生的問題以顧客紫微斗數命盤和職場親友的姓名學做分析,讓顧客能跳脫原有的角度用不一樣的角度去看自己的人生。

 

每個人的命盤如同上天給予每個人一生的劇本,從生年四化坐宮為先天命格,後天四化為後天命格。生年化祿主緣分,喜歡想要,機會,但不主結果。生年化權主才華,能力,霸氣,權力。生年化科主風度,講理,名聲,貴人。生年化忌主困擾,牽掛,費心,主結果。生年四化力強,後天四化力弱。每個人的宮位不只有生年四化,宮位自化屬後天四化,自化為宮位產生變化。

 

完整命盤解說服務(NTD4600),如同根據你命盤專門為你做的 一堂60分鐘紫微斗數命盤解說課程。

 

付費後,先就你的出生時間排盤,確認現況是否吻合。如果不吻合,要根據你過去和現況調整。這步驟沒有做,就會像拿著台南的地圖到台北找路。 永遠迷路。台南的地圖不會有大安森林公園也不會有101大樓。

 

2.確認現況正確後,會製作一張A3的書面報告。如同用你的命盤做的紫微斗數解說教材。 書面報告會就你人生最好的事情,人生最不好的事 情,何時好轉壞,何時壞轉好。事業運勢最好,感 情,錢財,健康等各方面要注意的事情。有哪些機 會要把握,哪些危險要小心等。這個大限哪年最好 ,好在哪裡?哪年最壞? 壞在哪裡等等。還有2024年 流年運勢。書面報告會

有你未來發生的事情,提供 用繪圖軟體製作300dpi的電子檔,可以保留提醒自己。

 

另外,你可以在確認現況後,把你特別想要了解的問題提出來。會在命盤或視訊時回答。(視問題對你人生重大和重要性。書面報告要寫的東西很多必須做取捨。)

 

學生上課前也必須做準備。沒有問題隨性聊天? 如同浪費時間和生命。就像射箭卻不知箭靶在哪裡,隨意射箭,射再多箭也難命中靶心。

 

提問題如同你進餐廳點菜,當你完全不點菜,就是餐廳老闆自己決定要上哪些菜。而如果你不說不吃哪些菜(舉例,不吃豬肉,不吃牛肉,不吃辣等等等),沒有人知道你到底想要吃甚麼。

 

視訊諮詢60分鐘。 完整命盤的過程大致如此。

ilucky986愛幸運紫微斗數姓名學命理諮詢顧問(2024甲辰龍年運勢)

iLucky986愛幸運紫微斗數website www.ilucky986.com, ilucky986.business.site

iLucky986愛幸運紫微斗數@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lucky986

iLucky986愛幸運紫微斗數@Tumblr https://ilucky986.tumblr.com/

iLucky986愛幸運紫微斗數@wordpress http://ilucky986astro.wordpress.com

iLucky986愛幸運紫微斗數@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ilucky986astro

Wechat ID: ilucky986

Messenger: https://m.me/ilucky986

whatsapp: https://reurl.cc/A15j1E

skype:886911898381

Line: 886911898381

ilucky986@yahoo.com

歡迎海外客戶使用Paypal和支付寶付款。

Welcome to use Paypal and Alipay.

 

 行動電話: 0911898381 聯繫郵件: ilucky986@yahoo.com
ilucky986愛幸運紫微斗數命理資訊顧問